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送員行車糾紛被毒打 南投警被控偵辦「緩不濟急」

南投縣竹山鎮發生汽機車擦撞意外,白色汽車駕駛涉嫌持棍棒毆打機車騎士情形。(圖由民眾提供)

南投縣竹山鎮發生汽機車擦撞意外,白色汽車駕駛涉嫌持棍棒毆打機車騎士情形。(圖由民眾提供)

2020/09/30 10:35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南投縣竹山鎮本月26日發生1起汽機車擦撞意外,結果Foodpanda賴姓外送員遭呂姓汽車駕駛打傷,迄今偵辦進度仍掛零,令被害人難以接受,憤而向媒體投訴,警方則強調,案發當天受理報案後,便傳訊呂嫌到案,但迄今呂嫌仍避不見面,警方必要時將請示南投地檢署依法簽發拘票,將呂嫌拘捕到案,以便早日釐清案情。

據了解,在Foodpanda擔任外送員的賴姓男子,26日從台中騎機車前來南投縣竹山鎮的飲料店接單,途經下橫街與雲林路交叉口時,不慎與呂姓汽車駕駛發生擦撞,結果呂某一下車就持棍棒對他一陣毒打,造成其右手、左肩等部位挫傷,嚇到他直稱:「以後不敢來竹山接單了…」。

然而,令被害人不滿的是,案發迄今已近1週,加害人均未出面向其致歉,連警方偵辦動作也緩不濟急,令人無法接受才向媒體陳情,期早日司法能還其一個公道。

南投縣警察局竹山分局指出,案件偵辦有一定法規與程序,26日當天警方受理被害人報案後,便傳訊呂嫌到案,但呂媒避不見面,警方強調,若呂嫌再拒不到案,將依法持拘票進行拘提,且重申,對於該案絕未怠慢,仍依法秉公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