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宮廟疑遭縱火 住持是小帥虎陳志朋父親

潭子妙音寺疑遭縱火,神明落難。(記者張軒哲翻攝)

潭子妙音寺疑遭縱火,神明落難。(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9/04/12 10:05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神明也落難!台中市潭子區妙音寺今日清晨穿出火警,後方1樓鐵皮倉庫起火燃燒,延燒到正殿,供奉多尊神明被燒成焦黑,所幸無人受困。警消初步調查,疑遭一名精神不穩定的男子縱火。而寺廟陳姓住持,是昔日偶像團體小虎隊小帥虎陳志朋的父親。

台中市消防局指出,今日清晨5點多獲報,妙音寺無極奉靈宮後方1樓鐵皮倉庫起火燃燒,有濃煙竄出,宮主出面表示,後方為倉庫,所幸廟內無人受困,急需協助撲滅火勢。消防人員到場後,約半小時撲滅火勢,連棟鐵皮屋已全面燃燒,被延燒到正殿,多尊神明被燒毀,詳細起火原因有待調查。

住持指出,當時火勢疑似從廚房蔓延鐵皮屋,並延燒到正殿。警方指出,鄰居發現起火前有一名男子在正殿拜拜,行跡鬼祟,不排除是遭人縱火,正在調查釐清。

妙音寺正殿遭火勢波及。(記者張軒哲翻攝)

妙音寺正殿遭火勢波及。(記者張軒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