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假球逃亡4年餘 吳健保滿頭白髮今歸案

吳健保(持紅色手提袋者),今天在4名幹員陪同下進入新北地檢署。(記者溫于德攝)

吳健保(持紅色手提袋者),今天在4名幹員陪同下進入新北地檢署。(記者溫于德攝)

2019/02/06 18:21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前台南縣議長吳健保涉「職棒假球簽賭案」潛逃菲律賓,今天中午由刑事局幹員會同菲國警署自菲國押解犯台。吳落地後先在機場大喊「司法不公、台灣司法就是這個樣子」,隨後被押往刑事局,晚間5時40分許吳再被押往新北地檢署時,遇本報記者詢問吳「是否感到冤枉時?」吳並未回答。

滿頭白髮的吳健保稍早在4名幹員陪同下,以衣物遮蔽手銬準備進入新北地檢署,見記者上前拍攝、採訪,吳並未回答問題。據悉,檢察官稍晚將對吳進行人別確認,結束後立刻押往土城看守所,等待發監執行。

吳健保因涉假球案,2014年8月被高院依恐嚇、詐欺等罪,判合併應執行刑5年5月確定,其中詐欺罪遭判3年2月部分,不得易科罰金,由台南地檢署發監執行;在吳人間蒸發後,新北地檢署於2014年10月6日發布通緝。歷經4年餘逃亡,吳今年1月16日晚間遭菲國警方逮捕,今被押解返台。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