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氣到! 法務部長再轟濫權、林俊佑應感「無地自容」

法務部長蔡清祥再度重轟林俊佑應「無地自容」。(記者吳政峰攝)

法務部長蔡清祥再度重轟林俊佑應「無地自容」。(記者吳政峰攝)

2018/08/01 14:27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護女心切,上月闖入幼兒園審訊女兒同學,致4歲歲女童受驚失禁,驚呆社會,連帶引爆檢討檢察官的聲浪,法務部長蔡清祥得知後,日前先以「不齒」痛批,今日再面色凝重地重轟林俊佑應感「無地自容」,震怒之情,溢於言表!

蔡清祥直言,林俊佑這樣的檢察官到哪裡「都不受歡迎」,做出這種事情應該感到「無地自容」,呼籲所有的檢察官以他為借鏡,提醒自己謹言慎行,切勿犯錯。

花檢日前依恐嚇等罪起訴林俊佑後,認為他已不適任待在花檢,便以「人地不宜」通報高檢署,高檢署收案後,轉交法務部處理,法務部討論的結果,決定先把他派去澎湖地檢署服務,期間靜待調查。

林俊佑的人事案今日送到檢察官人事審議委員會核定,但檢審委員對林俊佑的調任案有不同意見,爭議太大,討論近4小時,預定約2點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