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輪餅保溫箱漏電? 觸電店員救回一命

疑似漏電的保溫箱,案發後警方圍起封鎖線採證。(記者陳恩惠攝)

疑似漏電的保溫箱,案發後警方圍起封鎖線採證。(記者陳恩惠攝)

2016/07/16 21:49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今天下午5時許,北市文德路66巷內,驚傳車輪餅攤的黃姓店員疑似遭到電擊,倒地昏迷後失去生命跡象,消防局到場施救,緊急送醫,所幸黃男急救後已恢復呼吸、心跳,家屬據報,正由南部北上趕往探視,至於黃男為什麼會遭電撃,是否車輪餅保溫箱故障或電線破皮祼露所致,仍待台北市勞工局勞檢處進一步調查。

內湖警方調查,25歲的黃姓男子是車輪餅攤聘僱的員工,平常和李姓老闆一起製作車輪餅並販賣,今天傍晚5時50分時,黃姓員工將剛製好的車輪餅放進攤位旁的保溫箱,以免餅皮鬆軟,李姓老闆則站在一旁備料。

目擊者指出,站在保溫箱前的黃男突然抽搐蹲下,然後往後倒地,當時李姓老闆也被嚇一跳,趕緊將黃男拉進隔壁麵店進行心肺復甦術,直到消防救護人員到場檢傷,發現男子已失去生命跡象,趕緊送醫。

附近鄰居表示,車輪餅攤開張近半年,每天早上9點便開始營業,口味風評也不錯,平常是由李姓老闆和黃男輪流製作販售,沒想到平常使用無虞的保溫箱,竟然會漏電。

相關影音

疑似漏電的保溫箱,電線也是採證的項目。(記者陳薏云攝)

疑似漏電的保溫箱,電線也是採證的項目。(記者陳薏云攝)

北市內湖警分局文德派出所所長許文彥。(記者陳恩惠攝)

北市內湖警分局文德派出所所長許文彥。(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