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慣竊男開贓車被查獲 家裡還有更多贓物...

警方起出贓物與作案工具。(記者周敏鴻翻攝)

警方起出贓物與作案工具。(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6/05/07 12:13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警方6日深夜在大溪區石園路巡邏時,發現男子黃睿先刻意迴避形跡可疑,趨前盤查果真發現他駕駛的汽車是偷來的,警方帶他返回租屋處,豈料家中除了有毒品、個人電腦等贓物外,還有另2男子也都是他行竊的共犯。

黃睿先(56歲)以及租屋處內的邱垂義(52歲)、梁家源(40歲)全被警方依竊盜罪嫌送辦,但他們僅坦承偷車,堅決否認闖空門行竊。

6日深夜,黃睿先涉嫌駕駛贓車外出尋找行竊目標,被巡邏警方遇上攔查,他坦承偷車,還帶著警方返回租屋處,警方說,他的租屋處像一處小型工具行,有個人電腦、護貝機、耳溫槍、砂輪機、列表機、電纜線等贓物,還有乙炔氣瓶、切割器、大型電鑽、油壓剪、鐵剪等犯罪工具。

警方另發現3輛失竊機車,其中一輛還布滿灰塵,原來是他們偷竊機車得手後,卻嫌那輛機車太過老舊,就丟在一旁不管了。警方懷疑他們涉及多起汽機車與住宅竊盜案件,將繼續深入清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