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採寶石珊瑚不破壞環保?看板惹議業者火速更換

引發爭議的台東機場介紹紅珊瑚面板。(記者王秀亭攝)

引發爭議的台東機場介紹紅珊瑚面板。(記者王秀亭攝)

2016/04/14 15:33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機場二樓候機室廣告牆面中的面板文字「開採寶石珊瑚並不會破壞環保」陳述惹議,民眾po網引發熱議,台東機場及承租場地的紅珊瑚業者今天上午得知後,火速於下午更換面板文字。

知名紅珊瑚業者向台東機場承租二樓候機室空間,不僅以展示櫃陳列美麗的紅珊瑚更以多個廣告面板介紹紅珊瑚,眼尖民眾卻從面板文字敘述中,發現在介紹寶石珊瑚及珊瑚礁的不同處中,竟說寶石珊瑚不會破壞環保,還希望將這個小知識和朋友們分享,直言這種謊言怎麼可以出現在台東機場裡。

紅珊瑚公司總經理龍剛表示,在台東機場設置看板介紹紅珊瑚原意在於介紹紅珊瑚文化,該公司樂於傾聽民眾的建議,對於遣詞用字有誤差,願意撤下。

台東機場主任詹淮元指出,廠商是合法向機場承租,廣告內容也經過審核,經民眾指證後,立即與廠商聯絡,並於今天下午更換面板內容,引發爭議的文字,更正為「在有效魚業總量管理下採集,才可確保寶石珊瑚資源永續利用。」

台東機場及紅珊瑚業者隨即於下午火速更正面版內容。(記者王秀亭攝)

台東機場及紅珊瑚業者隨即於下午火速更正面版內容。(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