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薇丈夫江正明20萬交保 離去時只說這句話

徐薇丈夫江正明涉違藥事法,檢方訊後諭令江20萬元交保。(記者謝君臨攝)

徐薇丈夫江正明涉違藥事法,檢方訊後諭令江20萬元交保。(記者謝君臨攝)

2016/03/08 23:02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羅比珍妮國際公司被控涉嫌於4年前起,私自從韓國進口未經衛生福利部核准的拉皮線、隆鼻線等減肥醫材,並將醫材轉售予下游醫美診所;台北地檢署今指揮台北市調處以犯罪嫌疑人身分,約談羅比負責人、英文補教名師徐薇的丈夫江正明,並搜索羅比公司、徐薇文化事業及徐薇住家,檢方訊後依違反《藥事法》,諭令江正明20萬元交保,江離去時僅向記者表示:「辛苦了!」

今晚6點30分左右,江正明被辦案人員移送北檢複訊,記者詢問江男:「知道公司用不合格的醫材嗎?」江並未答話,記者再詢問:「有參與營運嗎?」江僅簡短回說:「沒有!」隨即未再發言。

檢調追查,羅比公司被控涉嫌從101年起,私自從韓國進口拉皮線、隆鼻線等埋線減肥器材販售,檢調除了約談江正明等犯罪嫌疑人及證人,同時查扣公司帳冊,釐清相關醫材的成本、售價及流向,不法所得總額目前仍由檢調估計中。

據了解,目前羅比公司所進口的拉皮線、隆鼻線等埋線減肥器材,疑已流向其餘醫美診所並為消費者所使用,雖然目前尚未傳出健康危害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