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謝醫護!八仙美籍傷患跨海送耶誕禮物

台北馬偕醫療團隊和Haas一家跨海寄來的小禮物合影,右三為馬偕紀念醫院整形外科主任張世幸。(圖由台北馬偕醫院提供)

台北馬偕醫療團隊和Haas一家跨海寄來的小禮物合影,右三為馬偕紀念醫院整形外科主任張世幸。(圖由台北馬偕醫院提供)

2015/12/24 13:53

〔記者吳欣恬/台北報導〕八仙塵爆中唯一的美籍傷者Alex Haas,已於8月21日出院、並在9月3日和父母一同返美。聖誕節前夕,Haas一家特別從美國寄來一大包禮物,感謝台北馬偕醫院的醫療團隊,讓醫護人員好感動!

回到美國後Alex仍持續復健,據了解,他目前只有小腿需穿壓力衣防止腫脹,已經能夠雙手向上做伸展操,進行強化肌肉運動訓練,復原情況良好。

Alex的主治醫師、馬偕紀念醫院整形外科主任張世幸靦腆地笑說,當時Alex病況是馬偕醫院收治的傷患中最嚴重的一位,現在聽到他恢復愈來愈好,對醫護人員來說就是最棒的聖誕禮物了。他也非常謝謝Haas一家人的用心,跨海而來的聖誕節禮物十分暖心。

Alex一家人為馬偕醫療團隊準備的小禮物,包括糖果、巧克力和小皮夾等,還逐一寫上收件者姓名,拿到禮物的醫護人員覺得「好感動」,還約好一起拍合照傳給Alex表達謝意。

Haas一家在臉書上貼出即將寄出到台灣的禮物"The Haas family sent a small gift package to MacKay Hospital. Small gifts can't express our gratitude to how wonderful all the staff who worked with our family are, and they will always be very, very, special to us!"
(翻攝自網頁)

Haas一家在臉書上貼出即將寄出到台灣的禮物"The Haas family sent a small gift package to MacKay Hospital. Small gifts can't express our gratitude to how wonderful all the staff who worked with our family are, and they will always be very, very, special to us!" (翻攝自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