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喝茫了打給機場「有人要劫機」 男子移送偵辦

許姓男子本月6日清晨酒後打電話到桃園機場恐嚇「有人要劫機」,今天被航警逮捕移送偵辦。(記者姚介修攝)

許姓男子本月6日清晨酒後打電話到桃園機場恐嚇「有人要劫機」,今天被航警逮捕移送偵辦。(記者姚介修攝)

2015/12/09 20:54

〔記者姚介修/桃園機場報導〕本月6日凌晨2時多航警局接獲桃園機場先鋒保全報案指稱,機場一期航廈聯合服務台接獲一通國台語口音男子來電表示「有人要劫機」,隨即展開調查。

航警局接獲報案後 立即以最原始簡單電話追人的方式,鎖定定1名家住桃園市之許姓涉嫌人,今天下午航警在其住所將他逮捕,許嫌被捕後也坦承,他當天到家附近的酒吧飲酒,聽到有客人討論IS劫機恐攻的消息就回想到他之前所看到的新聞報導。

不勝酒力的他就在酒精作祟的情況下,也不知道為甚麼就打了這通電話。

雖然調查許嫌供稱實在神志不清的情況下在家用家用電話撥打恐嚇電話,神智不清的狀況下用其住家電話撥打該通電話,警方仍以違反民用航空法將他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