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磁磚師傅誤信拉K提神 趕場工資還不夠付罰款

桃園1名宋姓磁磚師傅,今天趕兩處工地工作,誤信其他工人所言「拉K提神」,不料卻誤闖機車道被攔查,結果滿車臭K味,讓他1天工資還不夠付行政裁罰2萬元呢。(記者陳恩惠翻攝)

桃園1名宋姓磁磚師傅,今天趕兩處工地工作,誤信其他工人所言「拉K提神」,不料卻誤闖機車道被攔查,結果滿車臭K味,讓他1天工資還不夠付行政裁罰2萬元呢。(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5/02/26 19:19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啥米代誌啊,警察先生?」「來來來,恁來,恁誤闖機車道啦!」桃園1名35歲宋姓磁磚師傅,今天下午2點趕著到北市某處工地上工,由於這是他今天接的第2件工作,為了提神,誤信其他工人介紹「拉K提神」,於是從桃園工地出發前,一路拉K到台北,下交流道時,卻因不熟路況,誤闖機車道,被北市保安大隊攔下,員警站在車窗旁,就聞到滿車K毒的臭塑膠味,當場逮個正著。

宋姓磁磚師傅還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地說,「沒那麼嚴重吧?只是誤闖機車道而已,頂多一張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的紅單,有必要逮捕我嗎?紅單趕快簽一簽讓我去上工啦!」但是當員警告知,K他命屬第三級毒品,吸食必須處以行政裁罰,每次裁罰金額2萬元;宋某一聽大呼,「我今天做桃園和台北2處工地的工資,加起來還不夠付罰金呢!是誰說能提神的?真可惡!」

保大第二中隊小隊長古仁祥率警員潘奕憲、劉偉光3人今天下午2時,在北市重慶北與敦煌路口執行路檢勤務時,發現1部自小客車誤闖機車專用道於是攔檢,宋姓男駕駛人不明所以停車受檢,車內卻散發濃郁K他命氣味,員警果然在副駕駛座前置物箱內,查獲K他命燃燒後的殘渣,全案依法裁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