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華園受傷團員:看到一團火光過來 就流血了

明華園王姓團員胸口有道擦傷,金屬物卡在右乳頭下。(記者洪臣宏翻攝)

明華園王姓團員胸口有道擦傷,金屬物卡在右乳頭下。(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4/12/18 13:02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明華園公演發生王姓團員疑遭槍擊案,王男說看到有一團火光飛過來,胸口就流血了。警方調查,事發時舞台後方正在施放電子砲,但彈頭與卡在傷者胸口金屬物略有不同,將待鑑識確認。

明華園總團應高雄市林園區五福里某私人廟宇邀請,連續兩天在溪州三路籃球場空地搭台公演,並由孫翠鳳領軍演出,昨天晚間7時20分開場之前,卻傳出24歲王姓團員「中彈」送醫,由小港醫院通報疑遭槍擊。

小港醫院表示,傷者前胸有道從左至右10公分表皮擦傷,有1x1.5公分金屬物卡在其右乳頭下方皮下0.5公分處。

林園警分局調查,案發時王男與其他3名團員正在右側舞台準備登場,他面向東方,突然感覺胸部疼痛並滲出血跡,休息10餘分鐘後愈來愈痛,由團員自行開車送往小港醫院救治。

目擊者指出,明華園當時準備出場,舞台後方有3、4個人施放電子砲,其中有一發打偏了射向王男位置,他說,當時大家都知道他受傷,但以為是砲傷,很難相信是槍擊案。

王姓傷者與3名團員都向警方表示,當時看到一團火光朝他們飛過來,但旋即消失,他也立刻感受到劇烈疼痛並滲血。警方調查,王所在位置僅由布幕及木板圍起,布幕及木板都有被不明物穿透跡象。

警方說子彈射擊後不會有火光,肉眼也看不見,但比對電子砲彈頭與傷者身上金屬物,形狀仍略有不同,強調必須經由鑑識才能確認為子彈或電子砲彈頭。

王姓團員為新北市人,在明華園跑龍套1年多,這次跟團來到高雄演出第二天竟發生意外,他說沒跟人結怨,不可能會有人想槍擊他。

舞台布幕有疑遭不明物穿透痕跡。(記者洪臣宏翻攝)

舞台布幕有疑遭不明物穿透痕跡。(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明金屬物穿透木板,擊中王姓團員。(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明金屬物穿透木板,擊中王姓團員。(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