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NE儲值小心被騙 基副議長帳號被盗多位友人被騙

基市副議長宋瑋莉的LINE帳號被盜,多位好友被騙(記者盧賢秀攝)

基市副議長宋瑋莉的LINE帳號被盜,多位好友被騙(記者盧賢秀攝)

2014/08/22 14:01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朋友LINE你幫忙儲值,小心被騙!基隆市議會副議長宋瑋莉的LINE昨天遭人盜用,以她的名義請友人幫忙買儲值卡,已有多位友人被騙,每人損失數萬元。

基隆市副議長宋瑋莉的朋友,昨天陸續接到宋瑋莉的訊息「有空?能幫我個忙嗎?」有朋友直接回應「沒問題」,馬上就請他「幫我到超商買幾張Gash儲值卡」,有幾位好友真的去超商去買儲值卡。

「1張5000塊,好貴」,有人不手軟,花了2萬元買了4張,急忙打電話給宋瑋莉「儲值卡買好了」,才知道被騙了。

還有一位退休警官在日本旅遊,接到宋瑋莉的LINE,人在國外,還刷卡買了1萬多元的儲值卡。

也有人不信,直覺不對勁,打電話向她求證,才知宋的LINE被盜用,宋瑋莉說電話接到爆」,對受騙的友人深感抱歉,他已經更換密碼,同時報警處理,希望友人不要再被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