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部人事未底定 朱︰尊重個人意願

朱立倫全國競選總部以簡陋的組合屋搭建,路過不知情的民眾會以為是那一個建案的工寮或工地辦公室。(記者施曉光攝)

朱立倫全國競選總部以簡陋的組合屋搭建,路過不知情的民眾會以為是那一個建案的工寮或工地辦公室。(記者施曉光攝)

2015/12/01 06:0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的全國競選總部將於週六開張,但總部重要人事架構至今仍未底定,朱昨面對媒體詢問副總統吳敦義、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是否會分別接任競選總部主委、顧問團總團長時低調表示,吳、洪不管哪一位,都將是他競選團隊的一份子,到時候會尊重個人意願,並做適度安排。

至於以組合屋方式搭建的競選總部,被黨內外形容太過寒酸、簡陋,朱立倫說,目前還未完工,但他也強調,希望以精簡方式處理,雖然有些人覺得「簡單了一點」,但畢竟中央黨部就在隔壁,「大家提出好的政策比較重要」。

總部寒酸?「提好政策較重要」

對於媒體追問,比起去年競選連任新北市長時的競選總部,總統競選總部卻比較小,朱立倫只說,「我們的重點在提出好的政策,讓大家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