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年地方選舉「最後一戰」嘉義選市長 李俊俋打政策 黃敏惠爭認同

爭取連任的嘉義市長黃敏惠昨前往永和市場拜票。
(中央社)

爭取連任的嘉義市長黃敏惠昨前往永和市場拜票。 (中央社)

2022/11/28 05:30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九合一選舉已在前天完成投票,但嘉義市長選舉因先前有候選人過世,投票日延至十二月十八日。面對今年地方選舉「最後一戰」,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表示,未來三週將繼續「打政策」,並再次走遍全市八十四里;拚連任的國民黨嘉義市長黃敏惠說,自己要戰戰兢兢,繼續爭取人民的認同。

李要再走遍全市84里

這次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民進黨在全國僅拿下五縣市首長,李俊俋坦言地方選舉民進黨慘敗,然而每一次的選舉結果,都是民主的過程,除檢討反省,現在正是站穩腳步、團結同心的時刻,修正後再繼續前進。

李俊俋觀察這次縣市長選舉「是不是花太多時間在討論個人議題?」他會持續努力,思考嘉義市市政問題及需要改進的部分,「我的風格是打政策,不打其他」,會共同與市民檢討嘉義市需要改進的地方,之後將再把全市八十四里走一遍,讓更多市民瞭解他的政見。

黃做好該做好的事

對於藍營在地方選舉取得好成績,拚連任的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說,勝不驕敗不餒,民意如流水,當人民願意給機會,就要承擔責任,好好的做,更要戰戰兢兢,不敢鬆懈,才能得到人民的認同。

黃敏惠說,新時代有新挑戰,感謝選民支持國民黨,未來還會受到考驗,要繼續努力。面對剩下三週的嘉義市長選舉,她會用心做事以一步一腳印的態度,做好該做好的事,不忘初心。

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右)陪同同黨市議員當選人蔡文旭(左)以車隊向選民表示感謝。(記者林宜樟攝)

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右)陪同同黨市議員當選人蔡文旭(左)以車隊向選民表示感謝。(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