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韓惹怒韓粉圈 柯志恩急滅火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昨在高雄舉行首場輔選工作會報。(記者李惠洲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昨在高雄舉行首場輔選工作會報。(記者李惠洲攝)

2022/07/01 05:30

「韓團隊貢獻有目共睹」

〔記者王榮祥、葛祐豪、施曉光/綜合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與遭罷免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互動備受矚目,柯日前的切割與酸韓言論引發韓粉圈炸鍋,據傳前高市副市長李四川更批「這是貶低別人,來成就自己」。柯志恩昨天南下高雄澄清,強調韓團隊將參與輔選,她表示大家或許對韓市長有不同見解,但韓團隊在高雄貢獻有目共睹,沒理由不給他們更大的支持跟讚聲。

李四川轟柯志恩「貶低別人」

柯志恩日前在網路節目中提到,她的政策不會有「愛情摩天輪」,前天受訪又稱「今天是柯志恩要代表來選高雄市長,如果大家還是要韓市長的話,跟他一起去做公益」。這些發言遭外界質疑與韓國瑜切割。

前韓市府團隊透露,柯志恩的言論被分享到韓團隊群組,連李四川都罕見抱怨,指「這是貶低別人,來成就自己,國民黨才會被瞧不起」。

柯志恩昨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澄清自己沒有與韓國瑜切割。她表示,「愛情摩天輪」是韓的政見,自己只是隨口說一句不會是自己未來的政見,就被拿來做文章,今後會注意談話的精準度。她並表達未來要邀請韓國瑜站台,讓韓親自說明過去被外界抹黑政策,還韓國瑜一個公道。

柯晤高市藍營 葉匡時同台

柯志恩昨也由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陪同,首度以市長參選人身分,南下與高市議會國民黨團、高市黨部舉行輔選工作會報。

針對韓團隊是否會加入輔選,柯志恩請出在場的前副市長葉匡時現身說法;葉匡時說,「站在這裡就是最好說明」,除了他,韓團隊很多局處首長與幹部都會幫忙,不只為柯志恩,也為高雄及在場所有議員。

外界疑慮柯志恩選在蓮潭會館開會,也是延續韓國瑜做法?柯則打趣表示,韓市長喜歡,其他人當然也很喜歡,主要是因昨天行程緊湊,蓮潭距離高鐵站近、交通方便,大家也都熟悉。

對於韓團隊輔選是否會引起支持罷韓民眾反彈,柯志恩強調,或許大家對韓市長有不同見解,但韓團隊對高雄貢獻有目共睹,沒有理由不給他們更大的支持跟讚聲。

柯志恩也說明美國的房產是因先生在美國執業而購買、一切合法,且向監察院申報,還酸綠營側翼,都二○二○年了,還在攻擊候選人家人,感慨這手法太粗糙,應該換個新方式,她不像很多人沒申報,「海外藏很多錢」。

對陳其邁說「遠來是客」,柯志恩表示,屏東跟高雄在隔壁,且陳其邁在台南出生、陳菊更是從宜蘭過來,只要愛高雄、願意用心經營,相信陳其邁也會樂觀其成,自己後續也會直球對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