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主席選戰》朱立倫、連勝文訪王金平 江啟臣宣傳12.18公投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右二)昨天偕同國民黨智庫前副董事長連勝文(左一)等人南下高雄路竹,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左二)。(記者黃旭磊攝)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右二)昨天偕同國民黨智庫前副董事長連勝文(左一)等人南下高雄路竹,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左二)。(記者黃旭磊攝)

2021/08/29 05:30

〔記者黃旭磊、施曉光/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選戰競爭激烈,候選人朱立倫昨天到高雄路竹區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智庫前副董事長連勝文、高雄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前韓國瑜市府副市長李四川及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陪同。候選人江啟臣則是在台北參加國民黨召開的「一二一八重新出發!政府獨裁、公投制裁」戶外記者會。

朱:未來會持續向王院長請益

王金平與朱立倫等人晤談一個小時,他期許朱穩住這個黨,創造黨的價值,國家政策上選擇對人民最好的,並強調國民黨在華府一點聲音都沒有,聲音只有民進黨的,黨在美國一定要增設代表處,當選後一定要做到。

朱立倫表示,王院長指教兩岸關係、對美關係,共識就是設立駐美代表處,他已經提出這個主張,將來也會持續向王院長請益。

王金平也表示,他也對現任主席江啟臣「說很多情理上的話」,分析情勢給江聽,兩岸關係應該維持住,不能隨便動搖基本立場與原則。

江:公投是顧民主、顧人民健康

昨天原本是重啟核四等四項公投案的投票日,因疫情延後至十二月十八日,國民黨刻意選擇在民進黨中央黨部斜對面的「希望廣場」前召開「一二一八重新出發!政府獨裁、公投制裁」戶外記者會,宣傳一二一八展現公民力量的訊息,包括江啟臣、卓伯源、張亞中等三位黨主席候選人都到場,共同呼籲全民出門投下公民票,讓蔡政府感受人民不滿與憤怒。

江啟臣表示,四項公投案中有二項是國民黨領銜提案,除反萊豬公投外,還要推翻民進黨當年修法取消公投綁大選,民進黨因為害怕人民力量,在二○一九年把公投關進鐵籠,因此這二項公投案目的分別是顧民主與顧人民健康。

江啟臣說,疫情期間民進黨不顧百姓生命,只顧廠商利益,強迫大家選高端疫苗,否則就只能選擇等待,造成民怨沖天,因此一二一八大家要進行一場莊嚴的選票革命,對政府進行不信任投票。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左四)昨在台北參加國民黨召開的「一二一八重新出發!政府獨裁、公投制裁」戶外記者會。(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左四)昨在台北參加國民黨召開的「一二一八重新出發!政府獨裁、公投制裁」戶外記者會。(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