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長補選 「反貪戰」火花四射》李眉蓁陣營 猛攻陳父兄涉弊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簽署反貪切結書。(記者葛祐豪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簽署反貪切結書。(記者葛祐豪攝)

2020/08/08 05:30

〔記者施曉光、葛祐豪/綜合報導〕高雄市長補選倒數一週,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與黨中央分別舉行記者會,批民進黨對手陳其邁父兄涉弊,連「好兄弟」、同黨立委蘇震清也涉收賄介入SOGO經營權,要陳其邁說清楚。

李眉蓁陣營昨北上國民黨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質疑陳其邁除了父親陳哲男涉司法黃牛等弊案,哥哥陳其堯涉高雄捷運外勞等弊案,就連「親如兄弟」的蘇震清也涉收賄;記者會現場播放去年陳其邁為蘇震清助選的畫面,陳其邁多次稱蘇「老大哥、好兄弟」。

李眉蓁競選總部發言人鄭照新指出,蘇涉賄被押後,陳其邁竟冷漠切割兩人只有「高鐵同車」、無情無義,呼籲陳說清楚,高雄市民看清楚。

至於李眉蓁,昨早在高雄召開「反貪腐、挺清廉」記者會,批評高雄三千三百億的負債裡,包含絕大的貪腐,挺清廉的市長才符合市民的期待。

李眉蓁並簽署反貪切結書,內容包括當選市長後若貪污判刑定讞,絕對放棄假釋等承諾。李眉蓁總部隨後把反貪切結書送到另兩位對手的競選總部,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接下後,強調支持反貪腐,但要看內容才決定要不要簽;陳其邁回應,國民黨不時有貪污案傳出,李應該一視同仁,把切結書拿給現任國民黨的首長一起簽。

媒體問,名嘴說李眉蓁父親以前也涉嫌賄選,李回應:「請你們查清楚,我爸爸不是貪污罪,請不要打烏賊戰!」

對於陳其邁指「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從政至今,財產增加兩千五百萬元」。江昨受訪表示,他自擔任新聞局長以來,財產全部公開接受檢視,希望陳面對質疑要說清楚,不是手指其他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