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啟臣:台灣需要世衛 世衛也需要台灣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在國際民主聯盟刊登專論,疾呼台灣需要參與WHO。(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在國際民主聯盟刊登專論,疾呼台灣需要參與WHO。(國民黨提供)

2020/05/02 05:3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四月三十日在國際民主聯盟(IDU)刊登英文專論,以其日前參加IDU線上防疫會議中的發言為基礎,大聲疾呼台灣需要參與世界衛生組織,而世界衛生組織也需要台灣。

江啟臣強調,國民黨是負責任的在野黨,希望中共當局與世界其他國家,能尊重並支持我國人民欲參與世衛組織且做出貢獻的訴求。

江啟臣這篇「被排拒但仍有能力與意願:台灣在疫情中的故事」專文,讚揚台灣公衛醫療的進步,以及高度警覺性的人民,有效降低了這次新冠病毒疫情的衝擊。

文中也提到,對於台灣經濟遭受的打擊,國民黨主張有排富條件的立即發放現金紓困方案,取代民進黨政府在疫情結束後發酷碰券(折價券)的計畫,國民黨也會密切監督民進黨政府在疫情中有違法侵害人權之虞的作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