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瑞隆亮政績牌 陳麗娜扮擁韓派

記者黃旭磊

記者黃旭磊

2019/12/12 05:30

記者黃旭磊

第八選區有四人參選,民進黨籍立委賴瑞隆尋求連任,國民黨籍陳麗娜為地方連任四屆議員,台灣民眾黨敖博勝批韓國瑜砲火猛烈,並有黨主席柯文哲加持,蔡媽福曾為市議員,此次代表宗教聯盟參選。

本選區選舉人數為三十七萬三千餘人,政治版圖綠大於藍,上屆賴瑞隆拿逾十萬票,得票率六成多,而蔡總統上屆得票率超過五成,旗津區更超過七成,陳麗娜緊扣韓國瑜選情,可能「成也國瑜敗也國瑜!」

賴掌握綠版圖 陳恐受韓選情衝擊

賴瑞隆主打政績牌,將延續政績表現。他表示,四年來每天早上搭高鐵到立法院開會,下午趕回選區服務,為選區爭取三千多億經費,用在大林蒲遷村、高捷延伸案、二○五兵工廠遷移及機場擴建案規劃等。

賴瑞隆表示,在高雄市政府擔任新聞局長時舉辦黃色小鴨、五月天演唱會,立委任期做過上萬件選民服務,若順利連任,大林蒲遷村、旗津過港隧道、高捷延伸進入執行階段是主要關注焦點,「最主要還是跟自己競爭。」

陳麗娜則強攻前市長陳菊團隊濫用氣爆善款,她表示,不少捐款團體反映「錢用到哪裡去?」善款製作景觀工程經費高於民間五到六倍,而代位求償律師費用竟沒有上限,迥異於與民間統包慣例,「是誰下指令改變?人為改變軌跡可尋。」

陳麗娜與韓國瑜關係緊密,被視為韓系人馬,儘管韓國瑜聲勢不如以往,陳麗娜仍頻頻上電視政論節目護韓,不受民調干擾。她堅信,「百萬韓粉潛水備戰」,斷言明年一月十一日投票日,將上演台灣民主史上規模最大的諾曼第登陸。

敖博勝曾為國民黨黨代表、Open KMT聯盟副執行長,因揭發韓國瑜黑歷史,與楊秋興自請退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為競選總部揭牌時,敖博勝飆淚讓選民留下深刻印象。

敖博勝痛批韓國瑜曾說「得民調者得痔瘡」,這種人若當選總統,台灣人民在國際上還有顏面嗎?敖博勝帶領一德夜市停業攤商陳情,批評市長韓國瑜所說「莫忘世上苦人多」都是謊言,只忙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站台,完全沒有理會真正庶民。

(記者黃旭磊攝)

(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