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副主席暫卡住 周錫瑋︰沒有也沒關係

(取自周錫瑋直播畫面)

(取自周錫瑋直播畫面)

2019/01/04 06:0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前天傳出獲得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邀請,將擔任副主席,後來因為中常會未排入議程而未發布人事案。周昨天在臉書開直播說,擔任副主席是想做疼惜人民的事,「沒有(副主席)也沒關係」。

他表示,接受吳敦義的邀請擔任副主席一事傳出後,他好像變成「會卡別人位子的人」,他坦言人事案有戲劇性的變化,原本的中常會議程取消了,並沒有這項人事任命,他原本要開的記者會也就取消了。

周錫瑋說,做不做副主席,他一點感覺也沒有,過去八年,他學到非常多人民的需要,台灣的政黨、政治人物都不接地氣,不了解人民的痛苦及需要,吳敦義找他是希望讓大家對國民黨有一個信任,要跟人民站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