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軍人勇於承擔 「連帶處分」擬取消

(資料照)

(資料照)

2018/01/03 06:00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國防部長馮世寬昨在國防部博愛營區召集國軍重要幹部談話,強調為讓國軍幹部勇於承擔職責,將研議取消「連帶處分」,讓國軍幹部可分層負責、各司其職,專注投入戰訓本務工作。

馮世寬表示,建軍備戰、行政運作相當艱辛,建軍備戰攸關國防安全,絕對不容許有任何差池。行政運作方面,國軍面對外界一切事務,均須有為有守,堅持軍人風骨與尊嚴維護,貫徹依法行政,成為一支合情合理,讓民眾信賴的部隊。

馮世寬強調,軍人的形象、尊嚴要靠官兵齊心努力,各項國防事務應該持續盡心盡力,他願意與大家同甘共苦,共同達成使命。馮世寬還說:「行政部門的事情,我一肩承擔;建軍備戰,我請(參謀)總長帶著大家,勇往直前。」

馮世寬表示:「以國家興亡為己任,置個人死生於度外」,藉此惕勵各級擔任高勤官人員,應充實本職學能,擁有獨立決斷的能力,將來成為一位指揮若定的指揮官,才扛得起國家安全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