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曙光辭潛艦小組召集人 黃珊珊證實:完成階段性任務

2024/04/16 15:00

傳國安會諮委黃曙光近期已向總統蔡英文辭去國安會諮詢委員以及潛艦國造專案召集人。對此,黃曙光妹妹、民眾黨立委黃珊珊今(16)日受訪表示,現在剛好是新舊政府交接,黃曙光完成階段性的任務。(資料照)

相關新聞請見

潛艦後續艦量產要2800億? 知情人士:涉及武器經費編列及部分改款

黃曙光請辭國安會諮委及潛艦小組召集人 後續艦量產任務生變數

〔記者李文馨/台北報導〕傳國安會諮委黃曙光近期已向總統蔡英文辭去國安會諮詢委員以及潛艦國造專案召集人。對此,黃曙光妹妹、民眾黨立委黃珊珊今(16)日受訪表示,2週前得知此事,這是黃曙光工作上的選擇,剛好也是政黨輪替,完成階段性任務。

黃珊珊表示,自己在1、2個禮拜前就知情,這是個人在工作上的選擇,現在剛好也是新舊政府交接,黃曙光完成階段性的任務,在工作上展現負責任的態度,再加上他也到了一定的年紀,這是每個人的生涯規劃。

提及黃曙光下一步規劃,黃珊珊僅說,尊重黃曙光選擇,當時是因為媽媽住院,黃曙光有告訴她辭職一事;在家裡不談公事,主要就是照顧媽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