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將出訪美國?知情人士曝︰逢美國大選早被排除

台中市長盧秀燕連日來被追問是否出訪美國,據了解,逢美國大選,盧秀燕本人早就排除此一選項。(資料照,記者張軒哲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連日來被追問是否出訪美國,據了解,逢美國大選,盧秀燕本人早就排除此一選項。(資料照,記者張軒哲攝)

2024/03/18 07:32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國內政壇最近傳出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年會安排出訪美國,因為正逢美國總統選舉年,各方分析為此出爐,據了解,盧本人很早就已因總統大選年排除出訪美國,因此傳出此一消息,市府內部都覺得非常奇怪。

據指出,事實上盧市府目前的確有在安排出訪行程,目前6都中大概只有盧秀燕從疫情解封後一直沒有出訪國外行程,原本去年已著手安排,但碰到國慶焰火在台中,盧秀燕取消出訪,今年因為有不少友好城市以及國家都有代表到台中,也紛紛提出邀請,因此市府也已著手準備。

據指出,先前安排的行程包括到日本看巨蛋及出訪新加坡等,其中新加坡出訪的可能性較高,因為新加坡邀訪時特別表示六都中只有盧秀燕沒有去過,她也為此動心,不過因為出訪必需有特別的考察行程安排,詳細情況還在研究。

目前盧要去美國的消息傳得沸沸揚揚,甚至藍綠名嘴都加入討論,會不會讓盧秀燕改變心意改為出訪美國?據悉,目前市府的方案還沒有改變,對外說法則是仍在研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