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昇祺自願降調 峰迴路轉高升南市議會秘書長

顏昇祺去年回任秘書室主任,峰迴路轉高升出任秘書長一職。他表示,一切順其自然。(記者蔡文居攝)

顏昇祺去年回任秘書室主任,峰迴路轉高升出任秘書長一職。他表示,一切順其自然。(記者蔡文居攝)

2024/02/15 16:11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會去年7月人事大搬風,原本擔任副秘書長的顏昇祺,自願降調2職等回任秘書室主任,結果峰迴路轉,於農曆年前高升出任秘書長一職,可說跌破眾人眼鏡。

南市議會秘書長一職為簡任13至14職等,顏昇祺現為12職等權理秘書長。

顏昇祺曾任南市府保育科長、安南區長,後來被延攬到市議會擔任秘書室主任、副秘書長。去年7月由副秘書長一職,自願降調回任秘書室主任。在前秘書長徐健麟於今年元月中回鍋市府任職後,議長邱莉莉於農曆年前宣布由顏昇祺升任秘書長,並自今年2月1日生效。整個過程可說是峰迴路轉,跌破眾人眼鏡。

對此,顏昇祺表示,他擔任公職多年,從不爭取要擔任什麼職務,一切順其自然。最重要的是,要能把工作做好。

台南市議會今天舉行新春團拜,祭祀儀式由新升任的秘書長顏昇祺擔司儀,誦讀疏文。包括民進黨議員陳秋宏、郭鴻儀、李啟維、蔡筱薇、謝舒凡、朱正軒、蔡麗青、鄭佳欣、林依婷、黄肇輝、沈家鳳、國民黨團書記長許至椿及無黨議員李鎮國、黃麗招、台聯議員楊中成等議員出席,與議會員工們互祝新春愉快。

市長黃偉哲及副市長葉澤山也率市府各局處主管參與開工拜拜,由市議員郭鴻儀擔任主祭,誠心祝禱政通人和、平安順利,今年議事推動順利,福運龍來。

台南市議會今天舉行新春團拜,市長黃偉哲也率市府各局處主管參與。(記者蔡文居攝)

台南市議會今天舉行新春團拜,市長黃偉哲也率市府各局處主管參與。(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