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春拜早年 謝志忠赴豐原第一市場發送龍年小紅包

農曆春節將屆,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謝志忠到豐原市場發送總統府小紅包。(謝志忠提供)

農曆春節將屆,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謝志忠到豐原市場發送總統府小紅包。(謝志忠提供)

2024/02/04 12:17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農曆春節即將來臨,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謝志忠今天一早前往豐原第一市場發送龍年小紅包,感謝鄉親對他疼惜與照顧,同時也代表總統、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與蕭美琴,感謝鄉親的支持與幫忙,才能順利當選,並向大家拜個早年。

謝志忠表示,雖然立委選舉沒能完成任務順利當選,還是非常感謝鄉親的支持與幫忙,他會繼續努力為鄉親認真打拼;掃街期間,市場內的攤商與民眾反應熱絡,也紛紛為他加油打氣,讓謝志忠非常感動也感到暖心。

謝志忠說,小紅包封面「龍」字及2024是用毛筆精心揮毫,代表著2024大家「龍」有春,也祝福大家年年龍有春。今天也是二十四節氣中的立春,顧名思義就是要過的歡喜、快樂,明年新的一年保證都會「春」(賰),也祝福大家立春平安喜樂,農曆過年將至,祝福所有的攤商與民眾生意興隆、闔家平安,新年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