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選結束民主沒有句點 林志潔深耕新竹辦民主青年學子營報名秒殺

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林志潔雖參選立委落敗,但仍會繼續深耕新竹,近期將舉辦民主青年學子營,結果活動一開放報名就秒殺。(照片取自林志潔臉書)

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林志潔雖參選立委落敗,但仍會繼續深耕新竹,近期將舉辦民主青年學子營,結果活動一開放報名就秒殺。(照片取自林志潔臉書)

2024/01/19 12:19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落幕,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林志潔以8716票之差敗給國民黨的鄭正鈐,雖然選舉輸了,但林志潔深耕新竹的活動卻未停止,並準備在2月3日舉辦新竹民主青年學子營,名額100名,參加者希望以15歲到25歲青年為主,但超過25歲也歡迎。結果活動一開放就秒殺,讓她不得不再重覓場地,希望在新竹深耕,並埋下民主的種子,開啟不一樣的政治之旅。

林志潔昨天在臉書公佈這項活動訊息,她表示,2月3日將在新竹開啟一場不一樣的政治之旅,邀請立委林靜儀、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及新竹市議員劉康彥加入座談,會中也邀請水源里長曾翰揚和議員助理林士凱等年輕人參加,為大家揭開立委、政治幕僚和地方民意代表的真實世界,了解從政者的辛勞與挑戰,以及有志從政者應該要有的準備。

林志潔說,這不僅僅是一個營隊,而是一個民主世代青年從政的開端。她相信從事公共事務是年輕人最好的舞台。不僅可以學習到政治的技巧和智慧,還能與志同道合的朋友們一起探索政治的可能性。他們會跟青年學子分享實戰經驗,透過全方位交流,提供實際的指導和建議,並一起思考如何用年輕的熱情和智慧來改變社會。

林志潔說,大選已經結束,但民主沒有句點。邀年輕學子一起在政治的道路上探索、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