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挨批「左手收右手進」 趙少康激動:民進黨每天胡言亂語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4日回應民進黨質疑他付中廣租金「左手收、右手進」,回批民進黨「完全沒法治觀念」,「難道不知道中廣的資產戶是黨產會在管?每天胡言亂語,難怪把台灣搞成這樣」。(記者塗建榮攝)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4日回應民進黨質疑他付中廣租金「左手收、右手進」,回批民進黨「完全沒法治觀念」,「難道不知道中廣的資產戶是黨產會在管?每天胡言亂語,難怪把台灣搞成這樣」。(記者塗建榮攝)

2024/01/04 13:28

〔記者陳奕劭/台北報導〕近期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承租中廣11樓作競選辦公室,引發外界議論,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批評,趙少康佔國產當競辦,付租金也是「左手收、右手進」,佔盡人民便宜。趙少康今天(4日)上午赴台北市萬華區輔選立委候選人鐘小平,被問此事時回批「完全沒法治觀念」,質疑民進黨「難道不知道中廣的資產戶是黨產會在管?每天胡言亂語,難怪把台灣搞成這樣」。

趙少康承租中廣11樓作競選辦公室引發外界議論。林楚茵批評,中廣是黨產會認定的國產,趙少康佔國產當競辦,是想把全民資產吃乾抹淨;「有付租金」也是「左手收、右手進」,自己租金自己收,免費佔用中廣大樓當競辦,「身家上億元的副總統候選人,都還沒選上就佔盡人民便宜。

對此,趙少康激動回應說,「完全沒法治觀念」,林楚茵說他交房租給中廣是「左手到右手」,不知道「個人」和「法人」完全不一樣嗎?趙少康說:「反過來問,假如我把中廣錢放到我自己口袋,是不是左口袋到右口袋?我犯法啦!我侵佔、背信要抓去關。」他說,他個人的錢給中廣當房租,就是中廣的錢。

趙少康批:「林楚茵難道不知道嗎?中廣的資產戶是民進黨黨產會在控制、不是他在管,我一毛都不能動,民進黨每天胡言亂語,沒有法治觀念,難怪把台灣搞成這樣。」趙少康也批評,賴清德不處理房地產,打死不處理,他中廣都辭了,賴清德捐在哪「看不到啊」,不要「選前一天再捐」,那是「作秀」不好看。

趙少康元旦於副總統辯論會宣布請辭中國廣播公司董事長,也被賴清德競選總部質疑仍持有股權,只是嘴上說說。趙少康強調,中廣股份是他個人投資,他還背了77億的官司。他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為例,兩人都辭董事長,但還有股份,民進黨亂講一通,難怪經濟搞得一蹋糊塗,完全沒有公司所有權與經營權的觀念。

趙少康稱,中廣股份就是他的投資,而且他背了77億元的官司,因為黨產會說李登輝、劉泰英把地賣給帝寶,現在賠77億元,「把我通通賣了,中廣現在資產加起來也不會有77億」。至於NCC稱目前還沒收到中廣的董監事變更案,他回應,那是中廣事情,NCC都打電話去關切,他該做的都做了。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天與台北市立委候選人鍾小平到市場拜票。(記者陳奕劭攝)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天與台北市立委候選人鍾小平到市場拜票。(記者陳奕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