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台中談重聽父親哽咽 嗆「現在政治良心被狗咬去」

柯文哲強調,「政治沒有那麼困難,政治就是找回良心,但現在良心被狗咬去。」(蔡淑媛攝)

柯文哲強調,「政治沒有那麼困難,政治就是找回良心,但現在良心被狗咬去。」(蔡淑媛攝)

2023/12/30 20:4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前韓粉直播主陳清茂今天在台中市東區舉行柯文哲台中造勢大會,宣稱現場湧入超過3萬人。柯文哲及妻子陳佩琪在晚上7點到場,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柯文哲談到父親重聽時,一度哽咽,強調「五五計畫」,要支持者每周5天、每天5分鐘打電話給父母長輩,請他們2024票投柯文哲,請大家在父母還在、還聽得到時,常跟父母長輩打電話問候。

柯文哲表示,上周高雄有4萬人,今天現場相信超過4萬人,感謝大家的支持幫忙。台中在六都人口是第二,土地面積也是第二,在台灣歷史上也是地方自治的發源地,台中一直被視為搖擺州,這次就讓台中人決定這台灣的總統是誰,從2000年至今三次政黨替,每次藍綠都要下架對方,24年來終於有一次可以同時下架藍綠。我們一定要將國家贏回來,還給人民,台灣不是民進黨的專利,生活在這裡、認同及喜歡台灣,就是台灣人。

柯文哲並批評民進黨非核家園政策,造成台灣肺癌高居癌症死亡第一位,強調「政治沒有那麼困難,政治就是找回良心,但現在良心被狗咬去」。並質疑民黨無心做基隆捷運,從輕軌改捷運又改路線,保證做不完。

柯文哲說,這次選舉,總統要投柯文哲、政黨要投民眾黨,台灣需要一個真正有力量的政黨。立法院需要一個中道的政黨。這場選舉最重要的是,「五五計畫」,呼籲支持者每天5分鐘、一周5天打電話給阿公阿嬤爸爸媽媽,說到他打電話給父親,但父親已重聽,一度哽咽,呼籲大家在父母還在時要多打電話給父母。

柯文哲說,他每次打電話給媽媽,兩人就吵架,他要媽媽不要隨便接受記者採訪,雖然兩人吵架,但媽媽還是很高興。他強調要建構和諧的社會,第一步是家庭要和樂,希望台灣是社會和諧、政黨和諧、兩岸和平;並呼籲支持者要告訴長輩,2024總統要投柯文哲。

前國民黨立委邱毅上台致詞表示,柯文哲全手機民調贏賴清德1個百分點,40歲以下青年最重要,投票率要超過80%,鼓勵年輕人票投1號柯文哲;資深媒體人楊文嘉說,希望柯文哲進總統府以後將我們熱愛的國家扛起來!今年選舉非常惡質,國、民兩黨挾龐大資源壓迫民眾黨,但我們沒有倒下去,要全世界的人看到有一群平凡的台灣人可以成就一場不平凡的選舉。

前台中市觀旅局長林筱淇則三問民進黨,質疑民進黨擋台中捷運藍線、前瞻計畫只給台中市200多億及中火燃煤,讓中部人用肺發電;民眾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江和樹表示,決戰中台灣,拜託大家站出來,唯一的選擇柯文哲。

柯文哲台大的老師張志堅也站台力挺指出,他和柯P相處25年,見證柯文哲認真、負責及堅持,稱讚柯文哲科學、理性、務實,不貪污、不懶惰、不腐敗、不債留子孫,呼籲大家將柯P送進總統府。

由於現場人數眾多,網路一度中斷,主持人前韓粉直播主陳清茂表示,其直播等網路皆中斷,現場民眾質疑是「國家機器」作祟,高呼「太離譜了」。

柯文哲晚間在台中辦造勢晚會,現場人數眾多,喊出超過4萬人,網路一度中斷。(蔡淑媛攝)

柯文哲晚間在台中辦造勢晚會,現場人數眾多,喊出超過4萬人,網路一度中斷。(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