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岸容不下「中華民國」 黃澎孝:全民票選「新國名」和中國一刀兩斷

前國大代表黃澎孝。(圖擷自臉書)

前國大代表黃澎孝。(圖擷自臉書)

2023/08/05 17: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基隆市議員呂美玲日前一句「請中華人民共和國來照顧基隆人」等言論引發議論,而前立委邱毅日前也在中國《網易》平台上PO出一段舔共影片,對此前國大代表黃澎孝表示,既然這個「中華民國」不見容於中華人民共和國,乘機乾脆全民票選一個「新國名」,從此和野蠻不祥,殘暴不仁的中國一刀兩斷了。

黃澎孝在臉書PO文表示,面對藍營一海票「投降主義者」的女士、先生、退將、政客們,自己將夢到的「台灣如何投降?」的「如意算盤」,敬獻給國共兩黨,首先要先檢舉邱毅觸犯了「反分裂國家法」,他的影片標題怎麼能夠使用「台灣」這個隱含著分裂國家的「台獨」DNA的名詞。它在中國的政治正確名稱應該是「中國台灣省」不是嗎?

黃澎孝指出,翻開台灣五百年史,在台灣只有西班牙人向荷蘭人投降、荷蘭人向國姓爺鄭成功投降、明鄭王朝向大清皇帝投降、大清割讓台灣向日本求和與在台日軍向代表盟國的中華民國投降,從以上台灣歷史上的「投降清單」來看,顯然只有盤踞在台灣的殖民者或政權的投降紀錄,「台灣」幾時曾「投降」過呢?因此,就政治現實而言,未來或有可能向中國投降的,只有1949年已在南京亡國,然後蔣介石流亡台灣,「借屍還魂」重起爐灶的中華民國。不是嗎?

黃澎孝指出,按照邱毅的「命題」能夠成立的「前題」是要「一旦開戰」,但「台獨分裂勢力」,已經繁衍出好幾代的「獨子」、「獨孫」,台灣都已經快要「青天白日滿地獨」,中華人民共和國到底還要等到哪個猴年馬月⁉️才能做好準備,勇敢地「不計一切代價」對中國台灣省「開戰」?

黃澎孝續指,事實上,只要中國敢於「亮劍」開戰,在台灣的中華民國就要面臨「降」或「不降」?的存亡兩極後果,如果美軍不來,在台灣的中共協力者和解放軍裡應外合之下,「中華民國」當然可能會有投降的「選項」。

但萬一,有些「數點忘祖」的台灣人民,死皮賴臉地向美國「求救」,而美國又不知死活的,敢於挑戰「天朝」宇宙無敵嘴砲大軍,而把登島「受降」的解放軍切斷所有海空退路的話,大家猜猜看:在台灣孤立無援的解放軍,能夠撐得了多少天?會像當年登陸古寧頭的共軍那樣才三天不到,就大規模地成堆投降嗎?

黃澎孝直言「我才懶得管中國的敗軍降將會有什麼下場?中國共產黨或中華人民共和國會有怎樣「地動山搖」的後果?我只會積極地呼籲台灣人民,如果「中華民國」投降了,那我們就把1895年5月25日建立的「台灣民主國」恢復起來吧!」

黃澎孝呼籲,如果「中華民國」沒投降,既然這個「國名」不見容於中華人民共和國,以致於「討打」,而禍延台灣人民!更何況,既然都已經撕破臉、殺紅眼了,倒還不如我們一不做二不休,乘機乾脆全民票選一個「新國名」,從此和野蠻不祥,殘暴不仁的中國一刀兩斷了吧,別以為色厲內荏的中共,真會冒著亡黨亡國的風險,而再對台灣開戰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