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歷史性時刻!「蔡麥會」登場 麥卡錫:台美友誼從未如此強大

麥卡錫向蔡總統一一介紹與會議員。(記者陳昀攝)

麥卡錫向蔡總統一一介紹與會議員。(記者陳昀攝)

2023/04/06 02:59

〔特派記者陳昀/隨行採訪報導〕「蔡麥會」美西時間5日上午10時登場,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與蔡總統共同步入會場後,即一一介紹與會議員。麥卡錫說,台美之間的友誼從未像現在如此強大,他有信心台美可以共同維持亞洲的經濟、自由、民主。

蔡英文與麥卡錫上午將展開雙邊會談,且有跨黨派議員與會。會前開放媒體拍攝互動及簡短致詞畫面。

蔡英文致詞表示,很感謝麥卡錫的邀請,也謝謝大家如同加州溫暖陽光的歡迎,以及眾多議員出席與會。

麥卡錫説,歡迎台灣總統來到雷根圖書館,這不是共和黨的活動,也有民主黨參與,是跨黨派的會議。

麥卡錫強調,台美之間的友誼從未像現在如此強大,他有信心,台美人民都可以共同維持亞洲的經濟自由和民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