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龍介切割王文宗 林俊憲酸︰兄弟突然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資料照,林俊憲服務處提供)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資料照,林俊憲服務處提供)

2023/03/26 16:36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學甲88槍槍擊案,檢警公布慈濟宮董事長王文宗涉指使槍擊案,角色身分被起底。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調侃南市前市議員謝龍介馬上發切割王文宗的聲明,「這麼做太無情了吧?王文宗看到會很切心」;基進黨南市議員李宗霖更批王文宗是「藍黑統三位一體的鐵證!」。

林俊憲說,謝龍介承認有到王文宗的學甲慈濟宮拜廟,但「僅止於此」,這也太無情了吧?明明王文宗在謝選市長的時候陪謝拜廟、陪掃街,帶謝走過大街小巷,一起同甘共苦過來的兄弟,怎麼就突然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王文宗看到會很「切心」吧!

林俊憲指出,謝龍介的這位好兄弟不僅涉入88槍案,就連王的學甲慈濟宮董事長頭銜來歷也很有問題。查詢法院判決可發現王文宗與同夥在2013年董事出席不到3分之2的情況下,違法將原董事長解職,並另立1位根本不是董事的人當董事長,整個過程完全不合法。雖然最高法院在2016年裁定無效,不過原董事長已經被逼退請辭,王文宗藉此當上董事長,這套「佔廟為王」的做法怎麼感覺很熟悉呢?

另外,如果把「王文宗 虱目魚」這兩個關鍵字丟在一起搜尋,就會發現王多年來利用兩岸虱目魚契作買辦的身分,不時發表一些「兩岸一家親」的言論,搭配他統促黨主委的身分簡直是絕配。利用農漁產統戰和擾亂市場的手法,不免讓人聯想起謝龍介最出名的「文旦丟水庫」說法,這又會是誰教的呢?所謂「僅止於此」是止到什麼程度?請龍介兄再說清楚一點吧!

基進黨南市議員李宗霖也說,王文宗過去跟著白狼張安樂闖蕩江湖,倒扁期間曾擔任白狼旗下的天使護衛隊隊長,而後也擔任統促黨清芳黨部的主委,過去配合中國經濟統戰,將虱目魚契作到中國,與中國積極交流,親中色彩極為明顯。

李宗霖提到,王文宗時常進出中國進行「交流」,每次一去,檯面上看到的就是幾10間廟宇,在2021年防疫危急的時候也是堅決赴中國送帖,顯見與中國關係匪淺。李更怒批王文宗與藍營大咖人物密不可分,被查出是國民黨學甲區主任、馬英九後援會會長、朱立倫後援會會長、國民黨台南黨代表,是中國在台的代理人,與藍營、黑金擾亂台灣地方、民主,這是一個最好的案例。

基進黨南市議員李宗霖。(圖:李宗霖服務處提供)

基進黨南市議員李宗霖。(圖:李宗霖服務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