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鍾東錦同台 朱:大家都是好朋友

朱立倫、鍾東錦同台,朱立倫說。大家都是好朋友。(記者蔡政珉攝)

朱立倫、鍾東錦同台,朱立倫說。大家都是好朋友。(記者蔡政珉攝)

2023/01/31 13:30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國民黨主席今天中午前往苗栗縣苗栗市參加出席苗栗縣黨部新任主委佈達典禮,令人關注的是,朱立倫與之前因排黑條款未獲國民黨提名並遭開除黨籍的苗栗縣長鍾東錦同台。

鍾東錦被問及與朱立倫是否會尷尬,鍾東錦表示,因受邀參加,且有許多國民黨長輩參加來看一下老朋友,他也強調,自己是藍營大兵,而黨籍問題也在法院訴訟中,選後法院也希望他與國民黨和解。他也對朱立倫說聲新年快樂。

朱立倫先被問及總統大選布局,他說等南投立委補選後再來討論。每一位都是好朋友,不管藍色的、白色的,只要是非綠的都可以團結全力以赴。

而提到鍾東錦黨籍問題時,朱立倫說尊重法院,而大家都是好朋友,最重要的是替人民拚好日子。

朱立倫於佈達典禮時也說感謝鍾東錦之前挑起縣黨部主為重任相當辛苦。鍾東錦也說在朱立倫領導下,國民黨可以贏回國人的信任,找回國民黨的光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