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鴻薇接「開槍」恐嚇電話 吳怡農:譴責暴力、拜託警強化其安維

吳怡農今在雙連市場掃街拜票。(記者劉信德攝)

吳怡農今在雙連市場掃街拜票。(記者劉信德攝)

2022/12/07 10:58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第三選區(北松山、中山區)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連日指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與黑道有關,她今再爆接到恐嚇電話,對方揚言「再說黑道就開槍」;吳怡農今在雙連市場掃街拜票受訪表示,譴責任何的暴力行為,拜託警方盡全力調查,強化提升王議員的安全維護。

吳怡農今上午前往雙連市場拜票,並到台北市文昌宮參拜,被問到王鴻薇遭電話恐嚇,吳怡農認為,這是非常嚴肅的事,譴責任何暴力行為,據了解,王議員辦公室已報案,拜託警方盡全力偵辦調查。

至於有數據指出,吳怡農被對手指和黑道有關聯,負面聲量佔總聲量25%,是否擔心仇恨值過高,變成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2.0?吳怡農表示,可看到操作仇恨有效果,但他必須堅持,相信選民期待是正向的政治競爭,希望接下來的4週,他們及對手陣營都能堅持更好的選舉方式,這是中山、北松山區選民應得的。

針對黃承國希望民進黨中央成立調查小組調查他,吳怡農指出,昨天講過,非常認同中常委的處理方式,社會大眾有質疑就坦蕩蕩面對,一起給社會交代。

媒體詢問,王鴻薇狂打黑道議題,但她還私下拜訪北市副議長葉林傳,吳怡農表示,議題炒作可告一段落,如今民進黨團在立院有提出具體的選罷法修正案,希望國民黨朋友可跟進,一起讓政治制度更符合大家要求,讓大家一起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