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市長激戰!號次出爐後許淑華陪李清聖掃街、連勝文陪周佳琪拜票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陪同李清聖掃街。(記者葉永騫攝)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陪同李清聖掃街。(記者葉永騫攝)

2022/10/21 17:31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長選舉今天舉行候選人號次抽,隨後民進黨市長候選人李清聖由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及競選總幹事鍾佳濱陪同掃街,國民黨候選人周佳琪則由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陪同掃街,對於不實謠言,李清聖說要提供1萬元檢舉獎金,周佳琪則指出,對手不斷的抹黑,她會正面迎戰。

李清聖今天在抽籤後由台北市議員許淑華、競選總幹事鍾佳濱陪同掃街,並且針對縣長潘孟安不支持李清聖的謠言表明要提供檢舉獎金,從即日起至11月25日,凡是於社群媒體,臉書、IG、LINE群組、或任何公開場合,假借潘孟安或民進黨部名義,誤導民眾不支持李清聖者,將訴之法律行動,對提供截圖、錄音錄影之相關證據者,經查證屬實,將發放檢舉獎金1萬元。

周佳琪今天下午則是由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陪同掃街拜票。周佳琪指出,對手以執政優勢,從行政院長、立委到議員輪番到屏東市,並且不斷以黑函、抹黑,以全黨之力來對付她,她不懼戰, 絕對正面迎戰。

連勝文則強調,周佳琪每一戰役他都到場參加,相信周佳琪真金不怕火鍊,會愈戰愈強,愈打愈好,抺黑的賤招相信選民可以看清楚。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陪周佳琪掃街。(記者葉永騫攝)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陪周佳琪掃街。(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