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苗縣黨部議決撤銷徐耀昌黨籍 謝福弘:非常尊重

國民黨提名苗栗縣長參選人謝福弘。(謝福弘團隊提供)

國民黨提名苗栗縣長參選人謝福弘。(謝福弘團隊提供)

2022/10/05 15:48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國民黨籍苗栗縣長徐耀昌公開為無黨籍苗栗縣長參選人鍾東錦站台輔選,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今天上午針對此事召開考核紀律委員會討論,議決「撤銷黨籍」,已送交黨中央考紀委員會審議。對此,國民黨提名苗栗縣長參選人謝福弘表示,徐耀昌縣長沒有守住苗栗縣的尊嚴,非常尊重縣黨部所做的決定。

謝福弘表示,鍾東錦議長隱瞞了這麼多駭人聽聞的前科,縣民看得清清楚楚,基於大是大非的原則,徐耀昌縣長沒有為苗栗縣的未來著想,沒有守住苗栗縣的尊嚴,更沒有守住苗栗縣的價值。

謝福弘說,徐耀昌2任縣長,都是經過國民黨提名而當選,今天徐嚴重地違反了黨紀,不但辜負了國民黨長期的栽培,也辜負了鄉親的託付。他對縣黨部所做的決定,非常尊重,他也將凝聚藍營的支持者,為國民黨守住苗栗,贏得勝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