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戰校」高虹安10月要來演講!中華大學學生:要跪著聽嗎?

高虹安被爆論文涉嫌抄襲,出面反駁時竟還「戰校」,自詡從中學到研究所都是學霸,還說「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暗諷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資料照,記者王千豪攝)

高虹安被爆論文涉嫌抄襲,出面反駁時竟還「戰校」,自詡從中學到研究所都是學霸,還說「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暗諷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資料照,記者王千豪攝)

2022/09/21 06:14

首次上稿 09-20 21:43
更新時間 09-21 06: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立委高虹安昨天(20日)遭爆論文抄襲,隨後召開記者會駁斥指控,還列出自己的學霸經歷,點名「開戰」中華大學夜間部,引發爭議。資深媒體人陳東豪今晚PO出高虹安10月初受邀到中華大學演講的海報,嘲諷高失言;中華大學學生也出現一片反彈聲浪。

高虹安20日被爆其在美國辛辛那提大學寫的論文,疑似抄襲自身任職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資策會)期間,與其他研究員共同發表的論文。隨後她召開記者會強調自己沒有剽竊或抄襲,還炫耀自己的學霸經歷「戰校」大酸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我高虹安今天從小到大,北一女、台大不說,我們師大也是榜首進去,台大是學術成績第一名畢業,我們今天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才要去做台大碩士灌水。」發言一出引發輿論譁然。

資深媒體人陳東豪晚間就分享一篇宣傳貼文,中華大學邀請高虹安10月6日到校演講「數據科學與國家城市治理」,陳東豪語帶嘲諷地說:「選舉有時候就是一場災難...。高虹安在記者會上戰校,但是,這是她10月的活動!中華大學...」。

過去中華大學學生會臉書每則貼文按讚數不高,但上週PO出的這篇「名人演講來啦」宣傳文,原先反應冷淡,20日卻瞬間湧入不少校友和在校生灌爆並留言「中華大學直到今天才聽到高虹安的真心話」、「夜間部的一定不能去,日間部的自己看著辦」、「你各位中華大學的同學真的要心存感激啊!榜首來了」、「請問聽演講需要跪著聽嗎?」、「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的台大高級人要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