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萬安稱4000台人困柬埔寨 林楚茵:根本是造謠

林楚茵抨擊,蔣萬安帶頭造謠,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編造故事。(資料照)

林楚茵抨擊,蔣萬安帶頭造謠,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編造故事。(資料照)

2022/08/16 19:59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近期國人遭詐騙至柬埔寨事件頻傳,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表示,現在媒體報導4000多人在柬埔寨失蹤,顯示政府失職。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指出,4000人是「現在還待在柬埔寨未歸國的總人數」,蔣萬安帶頭造謠,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編造故事。

蔣萬安今受訪表示,這本來是政府應負起的責任,現在媒體報導4000多人在柬埔寨失蹤,他非常擔心,這顯示政府的失職,雖然台灣在柬國沒有代表處,但外交部仍責無旁貸。

「根本就是在造謠!」林楚茵透過臉書直言,4000人是「現在還待在柬埔寨未歸國的總人數」,其中只有快120例是未及時聯繫上而報案的。

林楚茵說,蔣萬安編造國人赴柬埔寨受迫人數、利用人民心理恐懼,只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抹黑政府,真的太惡劣。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