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雙鄭合體跑行程 鄭運鵬自比「遮雨棚」:多了很多功能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5)、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左5)一同出席蘆竹區宏竹天幕籃球場啟用。(記者鄭淑婷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5)、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左5)一同出席蘆竹區宏竹天幕籃球場啟用。(記者鄭淑婷攝)

2022/08/16 11:39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今早一同出席蘆竹區宏竹天幕籃球場啟用典禮,蘆竹也是鄭運鵬的立委選區,鄭文燦致詞時細數蘆竹建設,包括籃球場用地、蘆興南路交流道工程等,感謝鄭運鵬在中央的協助,持續用「政績牌」助攻鄭運鵬;鄭運鵬受訪時自比「遮雨棚」說,籃球場多了個遮雨棚,功能、使用效率多很多,就如同市政上他與鄭文燦的合作。

雙鄭今天上午合體出席蘆竹區宏竹天幕籃球場啟用、大園區農民節活動,媒體提問是否因選舉剩下100多天,2人合體行程較多,期盼藉此催出選票,鄭文燦回應,「鄭運鵬不只是承擔責任,也是快樂的出帆」,到各處都蠻受到歡迎,有些行程他會一起出現、有些不會,他們預計在1個月左右把桃園全部走完,而這段時間的邀約非常多,鄭運鵬在北桃園的知名度很高,南桃園的知名度則會透過各種行程補足。

鄭文燦表示,鄭運鵬過去協助桃園的市政建設很多,相信他對建設都不會陌生,也了解民眾需要什麼,「我們不需要喊口號、會把成績拿出來,讓大家看到」,有信心鄭運鵬是位有理想、也有能力、也受到市民認同的市長人選。

鄭運鵬補充,他是蘆竹的外孫、也是這裡趙家的外孫,「今天其實某種程度是市長來到我們大家的住宅,也算是我陪鄭市長」,剛剛市長鉅細靡遺講了對蘆竹的建設,也是對他的選區跟外祖母故鄉的照顧,籃球場多了一個天幕,天幕以前大家叫遮雨棚,有了遮雨棚不但可以打籃球,早上還可以做健康操、晚上跳土風舞,「多了一個遮雨棚功能多很多,如同市政上我跟鄭文燦市長的合作,市政有鄭運鵬其實效率多很多,就好像籃球場多了一個遮雨棚,會有更多功能、更有使用效率,會讓市民朋友更喜歡」。

鄭文燦致詞時以政績牌助攻鄭運鵬。(記者鄭淑婷攝)

鄭文燦致詞時以政績牌助攻鄭運鵬。(記者鄭淑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