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綠營參選人落跑又抄襲 國民黨:民進黨組「北北桃抄跑連線」

國民黨15日召開「民進黨組『北北桃抄跑連線』市民不買單」記者會。(記者塗建榮攝)

國民黨15日召開「民進黨組『北北桃抄跑連線』市民不買單」記者會。(記者塗建榮攝)

2022/07/15 10:5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今日上午召開「民進黨組『北北桃抄跑連線』市民不買單」記者會質疑,從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到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民進黨不僅提名論文抄襲者,甚至還有從原本職務落跑者,諷稱簡直就是「抄跑連線」!

國民黨強調,北北桃是台灣的首善之區,國民黨也推出一級戰將優質候選人,難道民進黨只能推出沒有誠信的候選人給小老百姓選擇?相信選民自有公斷。

國民黨指出,林佳龍曾多次堅定表達「不選新北市長」,去年9月時說「完全沒思考選舉」,今年6月時說「新北不是選項」,7月6日還「鐵了心不選新北」,7月10日卻宣布參選新北市長,林佳龍真的準備好選新北了?林此前積極布局台北市政,預計推出12項「台北+」政策,甚至已有多項政見已完成並公布,現在卻「急轉彎」到新北選市長,給台北的政見可以生搬硬湊到新北嗎?

國民黨抨擊,林佳龍甚至連拍照的圖片,都是從台北市的陽明山拍,而不是新北市的觀音山,可見得林佳龍根本是「身在新北,心在台北!」

國民黨並質疑,林佳龍過去參與多項台大校內改革運動,更費盡心思撰寫經典論文「國民黨與民進黨的群眾基礎:台灣選民政黨支持的比較分析」,應該不會不知道一份論文從無到有的產出過程很辛苦,然而,在林佳龍宣布被民進黨徵召選新北的貼文下,林智堅回應「揮劍出征,決戰新北!打造北台灣首都圈願景!」林竟回「感謝智堅,作伙打拼,一起當選!」難道林佳龍要支持一位論文抄襲的候選人嗎?難道林佳龍希望一位涉及學術詐欺的候選人當選嗎?

此外,國民黨表示,原任衛福部長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的陳時中曾說「討厭吃碗內看碗外」,還說「把疫情指揮官任期做好做滿」,結果在台灣新冠疫情未平息、BA.5本土病例出現,全民正要上緊發條積極防疫時,卻選擇拋下指揮官職務,落跑參選台北市長。

國民黨還說,林智堅多次說過「任期做好做滿,會全力輔選」,結果卻放棄新竹,提前辭職落跑,北上桃園選市長,陳時中、林佳龍、林智堅各個都扛不起自己的責任,只會「落跑」,林智堅甚至涉及論文抄襲疑雲,到現在還指鹿為馬、不肯道歉,民進黨在北北桃首善之區竟提名此種「抄跑連線」,選民又要如何給予信任、給予付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