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層員警被要求用「個人休假」配合分流上班?黃偵琳:不合常理

黃偵琳接到陳情指稱基層員警須以個人休假配合分流上班?認為不合常理。(記者王榮祥翻攝)

黃偵琳接到陳情指稱基層員警須以個人休假配合分流上班?認為不合常理。(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2/04/29 18:1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網路傳出基層員警被要求以「個人休假」配合分流上班?高市議員參選人黃偵琳認為不合一般勞工常理,更不用說第一線辛苦員警,已透過管道向高雄市政府反映,希望只是溝通上的誤會,強調警消協助防疫、權益更該被維護。

黃偵琳指出,近來疫情升溫,除第一線防疫人員外,大多數警察同仁也因配合市府防疫規範,承攬不少業務,且因為防疫實施分流上班。

但日前卻於臉書出現匿名投稿,表示警察局要求基層員警利用「個人休假」配合分流上班?她接到許多友人轉述,希望可協助釐清狀況。

黃偵琳認為,因應疫情變化,許多事務要麻煩第一線基層員警,包含取締、糾正、巡邏等,連八大快篩劑也因安全與風險考量,要特別請警察同仁協助。

如果必須犧牲「個人休假」配合分流上班,恐怕不符合一般勞工常理,更不用說是對第一線認真服務的執勤員警。

她在知道消息後第一時間,已透過管道向市府反映,盼這過程只是溝通上的誤會,應還給警察同仁合理休假,同時達到分流上班的目標。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