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白合」才可能贏過民進黨? 柯文哲拒答、侯友宜籲好好做事

新北市長侯友宜(右)表示,雙北都是大台北共同生活圈,台北好新北就會好。(記者周湘芸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右)表示,雙北都是大台北共同生活圈,台北好新北就會好。(記者周湘芸攝)

2022/03/03 13:48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根據最新民調,若由副總統賴清德、新北市長侯友宜、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決,賴清德民調將大幅領先,柯、侯今被問到,外界認為「藍白合」才有可能贏過民進黨,柯文哲拒絕回應;侯友宜僅說,「好好做事啦!我現在是新北市長。」

針對新北市議長蔣根煌曾勸侯友宜跟柯文哲合體要「想清楚」?侯友宜笑說,「不會啦!我們都是大台北共同生活圈,台北好新北就會好,新北好台北就會好」,其實只要是共同方向努力,像是環狀線現階段營運如何處理,有契約慢慢協調,雙方有共識完工後就由同一家捷運公司經營,讓民眾省時省錢,讓捷運更方便。

侯友宜也說,北北基是同個生活圈,像基隆捷運只要是新北要興建或委託營運的部分,都會扛起責任,新北好基隆也會好,柯文哲的想法應該跟他不會落差太大。

另外,今天侯友宜於捷運環狀線北環段北機廠開工典禮致詞時,一度大讚台北市副市長彭振聲是好人才,並詢問柯是否幫他升官?柯文哲在台下則爆料,彭要去選高雄市(市長),但事後媒體聯訪問到此事,柯文哲則未正面回應,僅說「不要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