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擺「靈堂」嗆四叉貓 民眾黨江和樹道歉了

江和樹(左)今天出面致歉,對於直播時語氣不佳向社會大眾表示歉意。(記者陳建志翻攝)

江和樹(左)今天出面致歉,對於直播時語氣不佳向社會大眾表示歉意。(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2/02/17 20:11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第13選區(大里、霧峰)市議員應選6席,競爭激烈,民眾黨參選人江和樹不滿網路名人四叉貓(劉宇)接連發文質疑他的過往,昨天(16日)開直播回嗆,現場布置得像靈堂,放上四叉貓照片,還說可以燒小木屋、冥府地契給他,引發爭議。江和樹今天出面道歉說,日後說話會更注意。

台中第13選區市議員,民進黨將提名3人,國民黨現任議員林碧秀、蘇柏興尋求連任,立仁里長鄭伯其也有意爭取提名,親民黨段緯宇將由兒子段中仁接棒參選,無黨籍張滄沂也爭取連任,再加上民眾黨的江和樹參戰,戰情激烈。

不過,網紅四叉貓近日不斷質疑江和樹的過往,指江妻在本屆里長選舉中,為了幫他選上里長,涉嫌找幽靈人口遷到選區,江妻並被判刑。四叉貓昨天又在臉書發文,指江和樹在喪家禮金簿上貼自己的貼紙(還撕不掉)是正常的嗎?政治人物都這麼做或單純是個案特例?

江和樹昨天也開直播回嗆,但現場布置像靈堂,中間還擺上四叉貓的照片,還擺出一整桌小木屋和寫上四叉貓的冥府地契,被質疑在詛咒四叉貓。

現場布置「並非在詛咒四叉貓」

江和樹今天說,貼紙是2020年4月到6月期間所貼,後來因禮儀社提醒,已經1年多沒貼,而且政治人物不是只有他貼。他也否認直播現場刻意布置成靈堂,照片也在臉部打馬賽克,並非在詛咒四叉貓。

江和樹道歉說,對於直播時語氣不佳,向社會大眾表示歉意,日後說話會更注意。民眾黨台中市黨部也發出聲明,對於江和樹在語氣及行為造成社會大眾觀感不佳,深感遺憾。

江和樹澄清說,競選里長時太太涉嫌幽靈人口案,是因長期做人力派遣工作,為了南部來的員工方便,才讓他們戶口遷入,這些人當天並沒有投票。

江和樹昨天開直播嗆四叉貓,現場布置像靈堂,中間還放四叉貓照片。(記者陳建志翻攝)

江和樹昨天開直播嗆四叉貓,現場布置像靈堂,中間還放四叉貓照片。(記者陳建志翻攝)

被江和樹開嗆,四叉貓在臉書發文說「好開心」。(記者陳建志翻攝)

被江和樹開嗆,四叉貓在臉書發文說「好開心」。(記者陳建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