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上網預約高端!健保卡再曝光「清晰大頭照」

蔡英文PO出的照片中露出了半張健保卡,卡上的大頭照意外成為亮點。(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PO出的照片中露出了半張健保卡,卡上的大頭照意外成為亮點。(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2021/08/16 19: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六輪國產高端疫苗於今天上午10點起開放民眾預約,符合資格者包含65歲以上、20至64歲第九類對象、36至64歲民眾,預計8月23日至29日開打。總統蔡英文今日在臉書PO文,表示她已經完成高端疫苗預約,而在她PO出的照片中,露出了半張健保卡,上面的大頭照意外成為亮點。

蔡英文今日在臉書PO文表示,她在今日中午已經完成高端疫苗預約,這一輪的疫苗預約接種,預計會提供超過60萬劑國產高端疫苗。36歲以上、意願登記時有勾選高端疫苗的朋友,都可以在週三(8/18)中午12點前預約接種。預約後,下週一就會開始施打。蔡英文提醒,符合施打條件的朋友,都可互相提醒,把握時間預約。

蔡英文上月27日也曾上網進行高端疫苗意願登記,並讓自己的健保卡首次曝光,不過當時畫面非常模糊,而在這次臉書PO出的照片中,蔡英文的健保卡又再次曝光,還能更清楚的看見蔡英文的大頭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