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主席挺誰 盧秀燕四兩撥千金:市政時間不談其他

被問黨主席挺誰,盧秀燕四兩撥千金回應,市政時間不談其他。(記者蘇孟娟攝)

被問黨主席挺誰,盧秀燕四兩撥千金回應,市政時間不談其他。(記者蘇孟娟攝)

2021/02/22 13:10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日前宣佈將參選黨主席,前立委顏寬恒昨表態支持江啟臣,台中市長盧秀燕今上班日被問及黨主席支持誰?盧秀燕四兩撥千金,強調「上班時間不談市政以外的問題」,不願表態。

江啟臣日前宣佈競選連任黨主席,並自期當「造王者」,外傳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甫回歸國民黨的趙少康均有意角逐黨主席大位,僅管朱立倫曾在前年立委選舉時到台中與顏寬恒合唱「聽海」,幫顏寬恒輔選,但現任國民黨副祕書長的顏寬恒,昨透過臉書率先表態支持現任主席江啟臣。

與浮上檯面的3人均有交情的盧秀燕被問及黨主席支持誰時,盧秀燕僅表示,現在是市政時間,不談市政以外的問題,還說,她過去長期以來一向如此,「在上班時間還是以市政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