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岳父李日貴告別式 1300親友弔唁、江啟臣致意後快步離去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岳父李日貴今天告別式超過千名各界親友到場弔唁。(記者黃淑莉攝)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岳父李日貴今天告別式超過千名各界親友到場弔唁。(記者黃淑莉攝)

2021/02/01 12:14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岳父、雲林縣前議員李日貴上月1日病逝,享壽87歲,今天在西螺觀光夜市舉行告別式,超過千名各界親友到場致意,場面隆重哀戚。

告別式地點位在李家不遠,一早包括韓國瑜、李佳芬夫婦等親屬即到場準備,據指出,韓國瑜在岳父病逝後一直留在雲林協助治喪,外界傳說韓在春節後要復出,一個月來家人對相關傳聞均不回應。

配合防疫,告別式現場設單一入口,所有人員進入量體溫、手部消毒及戴口罩,包括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率祕書長李乾龍等幹部、黨工到場致意,江啟臣對媒體詢不發一語,快步進入會場,祕書一度來詢問媒體要問的問題,但公祭結束也快速離去。

另雲林縣長張麗善率縣府一級主管、韓國瑜前高雄市府團隊及地方各界均到場弔唁。

今天告別式公祭前播放家人錄製的追思影片,內容是孫子懷念與阿公生前的生活點滴,溫馨感人,現場不少人看完也紅了眼眶。

李日貴30多歲接下他父親已擔任三屆鎮民代表的棒子,擔任兩屆鎮代,1986年轉戰雲林縣議員高票當選,連任三屆,後由大女兒李佳芬接棒也是連任3屆,再交棒給弟弟李明哲,目前也已連任3屆議員,李明哲曾任雲林縣議會國民黨團總召。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右4)與其他家屬在靈堂前向前來弔唁的親友答禮致意。(記者黃淑莉攝)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右4)與其他家屬在靈堂前向前來弔唁的親友答禮致意。(記者黃淑莉攝)

告別式現場設單一防疫入口。(記者黃淑莉攝)

告別式現場設單一防疫入口。(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