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ARS外傳」集資破500萬!鄭運鵬砸30萬力挺 險「賣鋼彈籌錢」

《國際橋牌社》製作人汪怡昕(左)日前宣布集資拍攝SARS期間和平醫院外傳《和平歸來》,影集集資上線3天突破500萬。(圖擷取自鄭運鵬臉書)

《國際橋牌社》製作人汪怡昕(左)日前宣布集資拍攝SARS期間和平醫院外傳《和平歸來》,影集集資上線3天突破500萬。(圖擷取自鄭運鵬臉書)

2021/01/28 18: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際橋牌社》製作人汪怡昕日前宣布集資拍攝SARS期間和平醫院外傳《和平歸來》,影集集資上線3天突破500萬,曾客串演出的立委鄭運鵬今(28日)宣布「力挺醫護」,直呼就算賣鋼彈也要籌30萬力挺,最後決定省下立委年終獎金30萬用來投資影集。

日前因看到前台北市衛生局長邱淑媞以SARS期間封院措施,批評防疫指揮中心在部立桃園醫院發生群聚感染後的決策,《國際橋牌社》製作人汪怡昕氣得大罵是扭曲史實,緊急宣布要集資拍攝台灣2003年的防疫故事,揭露當年的事實真相,預計製作4集60分鐘的迷你劇集,要趕在2021年年底上映。集資計畫在25日中午上線,上線3天至今已突破500萬。

對此,身為桃園立委的鄭運鵬表示,疫情升高時第一時間只想著怎麼幫忙,看到製作人說要集資拍攝當年SARS防疫故事,馬上決定要參與,成為影集的第一筆投資。有趣的是,鄭運鵬這次投資影集前特地先向太太報備,太太也爽快答應,但暗示鄭運鵬「可以賣一些玩具來當基金」。

而喜愛動漫跟鋼彈出名的鄭運鵬,還真的差點動念賣掉珍愛的鋼彈籌資,只希望台灣能有一部防疫影集,最後他決定用自己今年的立委年終獎金「商業投資30萬元」,不少網友也紛紛大讚,「感謝運鵬哥參戰。鋼彈死裡求生,我們同島一命」、「哇噻賣鋼彈⋯⋯看了覺得蛋疼」、「好樣的!! 我桃園我驕傲」、「Nice鵬鵬」、「太虐人了居然賣鋼彈投資」。

國際橋牌社 Island Nation臉書全文

鄭運鵬臉書全文

桃園立委鄭運鵬(右)宣布拿立委年終獎金30萬來投資影集。(圖擷取自鄭運鵬臉書)

桃園立委鄭運鵬(右)宣布拿立委年終獎金30萬來投資影集。(圖擷取自鄭運鵬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