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與韓國瑜的差別? 原民議員:有頭髮跟沒頭髮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首度報告與備詢表現,被拿來跟前市長韓國瑜做比較。(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首度報告與備詢表現,被拿來跟前市長韓國瑜做比較。(記者王榮祥攝)

2020/10/07 19:3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首度至高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與質詢,事後也被拿來與前市長韓國瑜比較,綠營指出,陳其邁報告時間不夠用,韓國瑜報告時間用不完;原住民議員賴文德則說,陳其邁有頭髮,韓國瑜沒頭髮。

陳其邁今天報告超時,不但受到議長曾麗燕主動提醒,也引發外界討論,綠營對比前市長韓國瑜,強調陳其邁不看稿,韓國瑜卻是讀稿機;陳其邁報告時間不夠用,韓國瑜報告時間用不完;陳其邁一個議題一個論述,韓國瑜指說高雄發大財。

原住民議員賴文德則有不同看法,比較陳其邁跟韓國瑜有兩個差異,一個是陳其邁有頭髮,韓國瑜沒頭髮,另一個是答詢模式,陳其邁常常沒聽完問題就搶答,造成答詢期間你一言我一語,韓國瑜會聽完議員完整的問題後才做答詢,希望陳其邁改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