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任台灣世曦董座被爆花籃多如花博 施義芳:虛心接受指教

施義芳表示,他已拜託同仁將花籃處理好,若各界有任何批評他都虛心接受,但希望不要對台灣世曦工作同仁造成困擾。(資料照)

施義芳表示,他已拜託同仁將花籃處理好,若各界有任何批評他都虛心接受,但希望不要對台灣世曦工作同仁造成困擾。(資料照)

2020/04/14 11: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前立委施義芳被派任為台灣世曦董事長,上週就任時辦公室內擺滿了祝賀的花籃,被外界形容根本就是「花博」。對此,施義芳強調這些都是朋友私下得知他任職後,送上鮮花表達祝福之意,他在無法拒絕之下已商請同仁將鮮花妥善處理,以免鋪張高調的狀況出現。

據了解,賀喜施義芳就任的花籃把台灣世曦辦公室的走廊排得滿滿,百花爭奇鬥豔的場景讓人連看都看不過來。花籃放到走廊放不下了,在辦公室內也是幾乎排了一整圈,還有不少花籃仍持續用推車送來。

施義芳對此在臉書 表示,他身為一輩子都在工地早起摸黑工作的工程人,向來都不喜歡麻煩別人,也不愛高調虛華的儀式,所以他這次赴任完全沒有發帖也未舉辦儀式,但部分朋友私下得知後仍送上花禮,他已拜託同仁將這些花籃處理好,若各界有任何批評他都虛心接受,但希望不要對台灣世曦工作同仁造成困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