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首位「科技長」到任 先趕辦入黨ing

國民黨首任「數位行銷科技長」簡勤佑。(資料照)

國民黨首任「數位行銷科技長」簡勤佑。(資料照)

2020/04/14 09:46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最近透過海選方式,自藍營外部找來知名網路交流平台Dcard的創辦人簡勤佑擔任國民黨首位「數位行銷科技長」,但由於黨規明文規定黨務專職幹部任用,必須為黨員,因此目前仍在趕辦入黨申請作業中。

簡勤佑今日證實,自己並非國民黨員,昨天正式到任,並已在辦理入黨作業程序。

黨內人士指出,國民黨無論任用黨工或黨務幹部,受聘者向來都必須具備黨員身分,過去人事作業慣例都是在當事人到職前,就會先提醒是否具有黨員身分,如果沒有,就必須儘快辦理入黨手續,失聯黨員則要辦理回復黨籍,早年甚至還要做身家忠貞調查,向警察單位查詢當事人有無前科紀錄,只是現在早已沒有忠貞調查。

根據「中國國民黨黨務幹部管理辦法」第七條明定,各級黨部黨務專職幹部任用,必須為黨員﹔另「中國國民黨工作規則」規定,黨務專職工作人員應「嚴守黨的紀律」、「忠誠努力執行任務」。

黨內人士說,依照既有內規,簡勤佑必須入黨,像過去前新聞局長蘇俊賓在擔任國民黨文傳會發言人前,就是「失聯黨員」,在到職前依規定辦理回復黨籍,這次簡勤佑先到任,入黨手續同步辦理,由此顯見江啟臣求才若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